会徽
您的位置:首页>>关于绵仲>>会徽


绵阳仲裁委员会会徽设计创意说明:

绵阳仲裁委员会会徽简洁明快、个性鲜明、寓意清晰、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传播性和识别性。

绵阳仲裁委员会会徽以绵阳仲裁委员会的英文首字“M、Y、A、C”为设计要素,巧妙地组合成汉字的“公”字,与仲裁的宗旨—“公正”,相得益彰。“公”由一条渐变的蓝色丝带演变而来,整个线条做了精细化的处理,增加了“公”的立体感和透明度,使其更加灵动、圆融、流畅,体现了绵阳仲裁亲和理性的特征。圆形结构将“公”包围其中,意在强调绵阳仲裁“公平公正、不失偏颇”的专业精神,“居中裁决”的角色定位,“化干戈为玉帛”的强大能量,从而使矛盾双方在仲裁的调和下达成和谐统一的格局,使大众在视觉上直观地理解绵阳仲裁的品牌文化。

绵阳仲裁委员会会徽以蓝色为标准色,寓意绵阳仲裁无限生机与活力。在色谱中,蓝色是冷色调,但它又是青色和品色相融合的颜色,使其在冷静中多了几分感性的色彩。表达出绵阳仲裁委员会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仲裁形象。

 


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文章来源自绵阳仲裁委员会。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绵阳仲裁委员会按照该会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绵阳仲裁委员会
微信公众帐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