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绵阳仲裁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绵阳仲裁委员会 点击数:966 【打印】 【返回

4月28日上午,绵阳仲裁委员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在职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集体观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共青团绵阳市委承办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绵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帷幕,现场气氛肃穆。典礼伊始,市委书记刘超发表讲话表示,全市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肩负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的使命,勇挑加快项目建设的重担,奉献了引领时代的青春智慧,在社会服务各个领域展示了青春风采。典礼期间,参会人员观看了“青年突击队员的青春宣誓”“绵阳青年的十二时辰”等节目,共同缅怀了五四先辈,见证了绵阳市杰出青年筑成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长期建设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我支部青年同志们斗志昂扬、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仲裁法律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担当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不断推进仲裁法律事业向前发展,用奋斗精神、实干作为、一流业绩,唱响“奋斗青春最美丽”的青春之歌。

 

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文章来源自绵阳仲裁委员会。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绵阳仲裁委员会按照该会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仲裁动态/ News
绵阳仲裁委员会
微信公众帐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