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绵阳仲裁委员会党支部10月份党员集体学习简报
来源:绵阳仲裁委员会 点击数:710 【打印】 【返回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下班后,绵阳仲裁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党支部书记李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相关内容,强调了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以及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秘书长黄钦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文章内的相关内容,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就必须不忘来时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中国史,通过学习补足精神的钙,治好精神上的软骨病,抵制来自各方面的侵蚀和诱惑,坚信党的领导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富强美好的新征程。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胜利的“钥”,是共产党员忠诚之“源”。在本次集体学习中,其他党员同志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相关内容轮流发表了心得感言。

最后,秘书长黄钦俊作学习研讨总结。他提出,通过本次下班后近2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的理论修养、政治意识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今后要继续坚持学习,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

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文章来源自绵阳仲裁委员会。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绵阳仲裁委员会按照该会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仲裁动态/ News
绵阳仲裁委员会
微信公众帐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